2014.05.15~2021.06.02
Galaxy will always be here,Miss yall.
———————Curtain call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日快乐2 - 李雪莱

写给凡崽:

生日快乐呀( ´͈ ⌵ `͈ )σண♡

是我喜欢你的第七个年头啦

今年我有过得比去年好哦,升职加薪还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同事,现在的我有在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来养活自己,经历了跳槽搬家和室友分别,现在是个勇敢的大人啦

今年的你尝试了演戏,尝试了赛车,继续做了自己喜欢的有嘻哈,不愧是我凡哥都做的很棒嘞!

我有遵守大家也要过好自己的生活的约定,

陪着你,我们都过得越来越好呢

过完这个生日哥哥就三十啦,希望凡哥而立之年能觅得良人相伴!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!

未来

也请一起走下去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要是骨骼肌再高两厘米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